close
我又搞丟東西了!
很奇怪耶....爲什麼最近都搞丟一些很喜歡的東西?

今天晚上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突然想要找我在Arizona轉機時買的kokopelli戒指
結果不見了!!!!

那個戒指上面有我很喜歡的一個印地安圖騰的圖案...
有點像是吹笛人?
彎著腰的圖案很簡單..可是我從以前就很熱愛這個圖案..



最後一次去舊金山的時候...從那邊轉機...
結果很認真的挑選之後...買了這只戒指..
它是銀製的...上面排滿了kokopelli的圖案...一個USD 20
是我那天買的最貴的紀念品!!!!

有點像下面這個照片的:



回來台灣之後我就放在桌上的飾品盒裡面...
和BITTEN還有New Yoru and company的飾品放在一起
結果我今天晚上找...想說要把紙牌剪掉拿出來戴好了..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



該不會是不小心掉到垃圾袋裡...
然後隨著整理房間的垃圾被我丟掉了?
找了半個小時....我還是找不到....真的記不起來東西掉到哪裡去了...

唉............
只好以後有機會去Arizona的時候再買了...
雖然不是什麼稀世珍寶...(比起小王子法郎來說)...可是還是很難過...
因為我都還沒有戴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