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AKI從圖書館借的... 

633621731063082500.jpg

像我一樣勇敢:被FIRED也是一種祝福
 
作者:吳美君
出版社: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04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745539

AKI看完之後是覺得還好...
可是我看完之後很有感觸耶!!!

我平常不太看所謂成功人士的自傳類書籍...
不過這一本倒是讓我有點啟發...
書中吳美君不諱言她的成功和失敗...還有很多男性主管上所看不見的女性堅持..
再加上是本人撰寫的文章...所以特別有感情...會讓人想要一直看下去...
想要知道她後來發生什麼事情..做了什麼決定...得到什麼成果...

肯德基事件大概就是最讓人意外的一個衝擊...
文中可以看到她的難過和不捨..
如何被迫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外人看來風光的工作經驗...其實背後有很多看不見的心酸血淚...

尤其前面寫了一些廣告公司的歲月...
雖然和我現在的工作沒啥關係...不過因為都在廣告公司...所以特別親近...哈哈...

我很欣賞她做什麼事都很堅持、都很拼、都很積極的那種精神和個性..
這應該是我現在最缺乏的幾個特點...所以看完書之後會有一種「啊!我也要像她一樣努力!」的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看到後面會覺得好像在傳教啦....
要不然撇開宗教不談...我覺得整本書的勵志效果還是有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