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燕子男...還蠻常買7-11的這個海綿寶寶系列麵包... 

IMG_7220-1.JPG

IMG_7317-1.JPG 

我覺得這個系列很得我心...
1.包裝很可愛!雖然我不是海綿寶寶迷...但是很搶眼...我很喜歡.
2.推出的麵包口味有四種....除了章魚哥的我沒吃過...另外三種我都覺得不錯吃~
3.熱量都不高
4.有送一張立體貼紙!(燕子男的目標)

當點心吃還蠻適合的....
其實麵包體本身就是蘋果麵包的味道啦....哈哈.....
可是有可愛包裝就是不一樣....

蟹老闆的巧克力口味不會太甜...我還蠻推薦的...
至於派大星的布丁餡也不多...屬於點綴式的甜...也不錯....
至於海綿寶寶...嗯....就還好...我沒有很喜歡....MSNEmotion_db6545.gif

應該還會吃一段時間....
因為燕子男想要收集全部20種貼紙....
我就順便幫他吃幾個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