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茵...
刻意寫一篇公開的文章...
其實只是想要告訴妳...無論前方有多少困境..我還是一直在這裡默默(?)支持妳!

有時....我們都會問自己...當喜歡和熱愛的事物變成一種責任...一份工作時..
我們是不是還可以維持對它們的熱情和堅持..
這個問題我問過我自己...而我知道答案是60%否定的..
雖然不是100%的答案...可是目前的我不想要拿剩下的40%做賭注...
所以我寧願勉強自己去做自己沒有那麼喜歡的事情..
可是學著從中間發現一點樂趣..
這樣似乎比把興趣轉變成痛苦要來的開心...有成就感許多...

不過有時候...我們並沒有辦法得到主控權...
無論我們多麼想要掌控一切...世上就是有那麼多事情沒有辦法預料...
雖然這一點都不有趣...可是....這就是人生啊!!

我一向不喜歡能者多勞這句屁話....(sorry...)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句不能者找的藉口...
所以我當然是不會把這句話送給妳...因為這不公平...
但是我希望妳可以從這些挑戰中找到自己...

看著妳最近工作上的變化...我也只能替妳加加油!
畢竟吃魚翅羹的人是妳...我喊燙也是沒有用的....對吧?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的話...也是要讓自己休息一下喔~
就算我不在美國了....還是會寄巧克力給妳補身體的!加油~


其實也想要吃魚翅羹的De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