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graphia電子報的主旨" 2009年版ダイアリー発売スタート!
(2009年版日誌發售Start!)
這句話就像是魔咒一般的開始催眠我啦!!!
是的!每年的下半年度...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挑一本滿意又好用的萬用手冊!

前段時間...歐美系的Moleskine已經率先推出2009年的新品了..
至於法國的Quo Vadis在設計上有做一些變動...不過2009年的要到九月下旬才會推出..
目前市面是賣九月開始的版本

今天晚上我收到graphia(Mark's的線上購物)的電子報...
通知2009年的萬用手冊開賣...馬上連結過去看一下明年的新品...真的非常多!
之中有一款Appointment Planner "Premia"似乎可以符合我最近在看的一本書
佐佐木香的"活用記事本設定工作目標"裡所敎的方法..
至於這本書在說什麼...等我看完再來分享!
不過基本上Mark's的萬用手冊誠品幾乎都會進...所以入手容易!

MIDORI的還沒有正式的販售時間...希望明年有更創新的設計!

至於我先前有介紹過的ほぼ日手帳也將在九月一日開始販售...
明年的版本一樣有革新和修正...如果我有餘力?應該會稍微?介紹一下..哈哈...
其實我必須懺悔...當初買了這本...結果沒寫幾天就不想用了...
所以很難告訴大家我的使用心得...只能說它真的是很創新很成功的萬用手冊..

至於台灣有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萬用手冊?那我就要研究一下了...
實在很多年沒用台灣的萬用手冊了.....

總之.....我又要來認真尋找好的萬用手冊來介紹了.....



[題外話]
其實就算我介紹的再多..買的也是那幾本...
有時還真是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每年都在整理這些資料...哈哈哈哈.....
被下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