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唸到早上五點多....六點的時候和蜂蜜先生講了電話...
結果摸到早上七點才睡覺...昏睡到下午.... 
(中午蜂蜜先生下課還打了電話叫我起床...哈哈...)
一起來就看到小茵寄來的生日包裹!!!!

(是說....小茵啊.....那個郵遞區號....又寫錯了啦!)

每次小茵寄給我的禮物都包的超美麗的....一整個就是專業人士送的禮物...哈哈...





裡面有我指定的Faber Castell的筆.......
本來我是想要金銀斑馬紋的....可是沒想到小茵挑了超高檔的鱷魚紋旋轉原子筆...
買一隻鱷魚可以買三隻斑馬耶!!
媽啊!!!!質感真的超級好的啦!!!!連筆盒都好美啊!!



筆桿上面的鱷魚紋是凸凸的...所以用手摸是有感覺的耶~

馬上試寫一下....真的有滑順~
不過比我想像的粗很多耶....但是還是好筆一支.....好寫好寫!

另外一個我沒料到的禮物....是CROSS的護照套!還是桃紅色的..........







小茵不虧是我的愛人啊~這個系列我先前在美國的時候就有研究過了...
當然我當初看的是橘色的啦.... 也有猶豫一下桃紅色的....而且我想要買的是文件夾....
不過看到小茵送我同一個系列的東西...還是好開心啊!
因為我已經有護照套了...所以我會去買大小適中的薄筆記本來放...當做隨身的筆記本套...

最重要的莫過於卡片!!!
找半天沒看到.....想說............小茵應該不會忘記那個最重要的東西......
最後終於在CROSS的紙袋裡發現這張意有所指?的卡片...



哈哈哈哈哈.....有花椰菜耶!!還有高麗菜心....
這個是祝我變成三八阿花...然後有大胸部嗎??
很好很好.....非常切實的祝福啊~哈哈哈...

上班之後馬上就把小茵和小媛送給我的高級筆拿出來用...哈哈...
真開心啊!
有好的文具...工作起來也會事半功倍的~





To.小茵...
真的很謝謝妳準備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耶!!!!!
尤其在妳這麼忙的時候....
還是沒忘記幫我注意生日禮物...還包這麼漂亮...超感動的啦!
謝謝

啊是說...沒頭路的時候...那我們就台中金錢X見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