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的另外一個包裹...是柔柔寄給我的!
這次我沒有變成外勞了!!!相當感謝....
(雖然柔柔還是很不怕死的在包裝上寫了Denya!妳是故意的吧?


裡面的東西相當豐富!
有親手做的卡片~
Vivienne Westwood的黑色土星手帕、Midori蜜蜂悠遊卡夾、香蕉巧克力
日本無印良品的Gift Card還有non-no的手帳專欄簡報!
每個東西上面還有她手寫的小note...真的很可愛!

這個刺繡蜜蜂的悠遊卡夾真的很精美~



本著我最近決心要快點用新文具的堅持之下...
這個蜜蜂夾很快就會出現在我的バックの中身單元了!喔齁齁~
(是說....何時這個也變成一個單元了?

相當感謝柔柔寄來的生日禮物....
每樣東西我都很喜歡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