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喬安小姐一起去吃午餐...

經過Starbucks...就進去晃一下..
現在Starbucks推出在地茶系列...連杯子都是特製的!很棒~~
不過我的目標不是這個....我本來是要換三點紅利的計算機...不過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沒換...
所以我現在還在思考中....

Anyway....計算機沒換...倒是買了這盒五榖雜糧燕麥餅乾..NT.70..

IMG_9883-1.jpg 

份量不算少...
熱量也還好...
一份104kcal...整盒吃完大約400kcal..(其實蠻多的!哈哈)

IMG_9884-1.jpg 

裡面的成份很豐富...
真的就是各式各樣的五榖雜糧混在一起...
竟然還有紅豆耶!真不可思議....完全沒吃到就是了...

IMG_9885-1.jpg 

開箱!開箱!
餅乾排列得很整齊...都沒有破掉....

IMG_9886-1.jpg 

形狀類似德國的Pretzel...

IMG_9889-1.jpg 

味道上來說...
很像我先前買的義美粗食小點心....
也難怪啦...因為這個就是義美做的嘛!哈哈哈
但是在Starbucks賣就貴了點.....

IMG_9892-1.jpg 

我很喜歡這種五榖雜糧的餅乾...
不過...同事間就沒什麼好評了....

喬安小姐說:「嗯....我不喜歡看起來像鳥食的餅乾..」
AKI說:「我不要!那個是鳥食!」


哪_快呆哪儿去.gif .........並沒有因為它是Starbucks的餅乾就獲得好評....


我個人依舊很推薦...完全就是私心啦!!
想要試試看的人...現在可以去Starbucks點一杯在地茶...就可以有一份試吃的餅乾...可以試試...
也有很多秋日系列的杯子可以買喔!哈哈哈哈...


balloon_11.gif 延伸閱讀:[零食] 義美粗食小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