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ZA灑錢第六彈

這是唯一在PLAZA中購入的彩妝品 

IMG_9894-1.jpg

法國品牌Bourjois有推出mini版...一直是我的愛物!
因為我現在不太愛買正常版的彩妝品...所以Bourjois推出的mini版相當深得我心..
這次剛好有想要買腮紅放在包包裡備用...
所以看到PLAZA有...就入手了兩個色系...#05和#08..
現在使用的是偏粉紅色系的05...

它的材質很特別...是屬於膏狀的....
所以塗抹在臉上還蠻持久的..

IMG_9896-1.jpg 

原價NT.159...特價不用NT.50..
不過這個屈臣氏也有賣...所以沒有搶到也沒關係...

是說...我買彩妝是很理性的....MSNEmotion_254353.gif
基本上很難看到我在專櫃買化妝品....我也不在特價的時候大採購...
一方面因為我不是很在意這方面的訊息...搞不清楚新品是什麼...
再加上開架式彩妝的品質好...份量小...要汰舊換新都很方便...所以我個人偏好買開架的..
唯一專櫃品應該是ANNA SUI的口紅吧!

我從美國回來之前..有大批購入Cover Gilr的粉底液+粉餅...
結果色號不對...都太深了....結果派不上用場...99%新的產品就放著沒用了...
更是讓我不想要再買大瓶的化妝品了!!!
20-313.gif 謎之聲:根本就是自己沒選好亂買!!!)

以上全是題外話...只是要說....這個胭脂膏好用又可愛..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