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是澱粉吃太多了...

因為貪圖方便...所以都是吃一些餅乾、麵包、麵線這一類的澱粉...
反而沒有攝取什麼蛋白質...
牛奶也很少喝...頂多加在咖啡裡面變成Coffee Latte...
蛋、肉、豆腐現在也吃得很少...
結果赫然發現.....最近吃的東西都是澱粉...難怪都不會變瘦了..

像我今天吃的東西...

犛記蛋黃酥一個
金山小蕃薯三個
不好吃的Open小將巧克力捲三個
小魚Pretzel幾隻、豌豆餅乾幾片

全部都是澱粉!!!

只有一早的咖啡裡面加了一瓶脫脂牛奶是唯一的蛋白質...

嗯..............看來真的要改變一下飲食習慣...
要不然這樣吃再少我也不會變瘦啊...
而且最近一直坐著...有小腹微凸的現象...不怎麼妙!!!

我看我應該恢復寫飲食日記..這樣可以督促自己不要吃太多澱粉類的東西..



[題外話]
台北伯伯送的犛記還真是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