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和姊姊去中和環球的大創逛一下...
沒想到看到這個實用又可愛的好東西!

在文具櫃裡眾多的商品當中...這個撲克牌型的小書夾完全就抓住了我的目光!
它一共有四個款式...當然就是黑桃、紅心、梅花和磚塊...總共有16片...售價當然是NT.39



 

其實買的時候我有些猶豫...
因為這一種鐵片型的書夾我也有買過...可是都比較厚一點..
夾在萬用手冊或是書裡的時候...很容易就把紙張壓出一個印子來...
所以看到這一款的時候...我也有些擔心會造成這樣的問題...
回來實際使用...分別用HERMES和Moleskine來試試看!

 

 

Moleskine

 

 

這個和Book Darts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會凸出來一點點...
而且Book Darts不會造成紙張的壓印...這個Clip Marker會有一點點壓痕在..
不過我覺得大致的效果都蠻不錯的...因為撲克牌Clip做得蠻薄的...所以不像我以前買的類似品有一樣的問題..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Made in China...
不過這不是食物...應該不會有黑心商品的問題啦.....

基本上這是今天逛大創..驚鴻一瞥的好商品..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