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呈現昏睡的狀態...

大概九點開始昏睡....結果竟然睡到早上九點...
整整十二個小時...我變成睡仙了嗎?
然後早上起來念書...還一邊念一邊打瞌睡...真誇張...

出門前...在上護髮霜...
赫然發現我的頭髮在閃閃發亮....很詭異...............
定睛一看:
媽啊!!!!我又有白頭髮了.......而且.........還八根!!!!
每一根都很長...很明顯的在我頭上出現許久.....我竟然都沒有發現...真是太誇張了...
拔到我都傻了....我甚至懷疑還有沒拔到的.......
打擊很大啊....雖然我有白頭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可是還是很不想要面對這個事實.....

下午和小媛約在誠品信義店....小媛買了新的萬用手冊...
我們就轉往二樓的誠品咖啡喝茶吃麵包...
平常沒有人的話....這邊應該真的很不錯!!
東西好吃!View也超級讚...以後我如果自己來誠品信義店...應該會來坐坐吧..
和小媛聊了一些事情...她還送我兩支Kiss Me的睫毛膏...
有一支在促銷中...改天我再來工商服務一下!哈哈....

後來我坐捷運回家...本來想說今天的運動可能會泡湯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衝回家...換了運動服和慢跑鞋...很認真的按照計畫跑完...
體脂肪也順利降到23%!!
其實...我真的好討厭跑步啊!!!!
說明白一點....我恨死跑步了啦!!!!
現在根本就是用意志力在跑....一邊跑一邊咒罵...哈哈....
跑一跑都很想要用走的...可是又一邊想起我姊夫說的:看到別人在走...就更要激勵自己不能用走的..
可是他是運動狂...我不是啊..................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地勉強自己跑完35分鐘...大約是五公里的距離....
然後健走一公里...再做一點瘦腰運動.....所以....我的腰瘦了......
我應該只是想要證明.......我也是可以違反自然定律(天生胖子)然後變瘦吧....而且還年紀一大把...

回到家之後...趕快洗個澡....抬腿看漫畫...哈哈...抬腿就是看閒書的好時間!
剛剛蜂蜜先生用Skype打電話給我...我還問他是不是帳單來了...哈哈.....
不過Skype的話質也不是很穩定...聽不太清楚的樣子....Anyway....有講到話就好啦.....

泡一杯Lupicia的麝香葡萄烏龍茶真是人間一大幸福啊~
考完試之後再去微風廣場買其他口味好了...去找找看有沒有荔枝口味的....
我真的很喜歡荔枝的特殊香味啊~

要來念書啦!
等考完再來寫有趣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