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和Angel約在貳樓餐廳~

我兩手空空地赴約....
沒想到Angel從香港帶了小禮物給我~

竟然是LE GOUTER的MACARON!!!
齁齁...多年前我去香港..也有買過這一家的MACARON~很喜歡啊~~~~MSNEmotion_2471cb.gif

IMG_7970-1.JPG 

打開之後...
裡面有八種不一樣的MACARON~
Angel說...這通通都是LGB的最暢銷口味~

IMG_7978-1.JPG 

因為MACARON很甜...
所以我不能一次吃光光...每次只能吃一個...
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外皮很酥軟.....真的是太美味了!
雖然已經過了三天...還是很好吃耶!!!哈哈哈哈哈...

真是謝謝Angel.....好幸福啊~~~~MSNEmotion_380045.gif

balloon_94.gif LE GOUTER官方網站


[題外話]
連續兩個星期都去貳樓餐廳吃下午茶....
真的很喜歡這邊的餐點呢!!!!
這次和Angel吃午餐...我點了Brunch的牛排厚片?
牛肉煎地相當軟嫩適中~又有很多薯泥、薯塊...下面的厚片還是全麥的!PERFECT!!
不過~99分!!!!!!
扣掉的一分...是因為我不想要起士醬...哈哈

IMG_7975-1.JPG 

Angel單點的薯條+培根起士...100分!!!!
因為份量好多~~~~好滿足啊~~~~

IMG_7973-1.JPG 

至於這個香蕉草莓鬆餅...
是更早之前...和小媛還有大律師一起去的時候點的....
嗯..............太大了!!!吃不完...雖然端上來的時候看的很爽...可是....不建議!哈哈

IMG_7963-1.JPG 

我真的好愛貳樓餐廳喔~
雖然人爆炸多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