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考第二張證照的日子...
作息非常正常.....總算沒有睡不好吃不下的困擾了...

決定搭公車去羅斯福路的金融研訓院...結果竟然遇到國慶彩排...
啊~~~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了!!!!
公車只好繞道...幸好沒有遲到....
我第一次去金融研訓院...真是超豪華啊~~~
如果能在那樣的教室上課應該很不錯....設備超高級又很新穎...真好!
繳差不多的報名費...證基會的考場一整個很遜啊....可是我接下來的證照都是證基會的了...
短時間應該沒機會去考金融研訓院的證書了...

至於我的考試...嗯....考的很爛...可是竟然是最高分(因為我看到別人的成績...
果然不能太輕敵!以為很有把握的實務部分結果考很差...法規倒是考得很好...
總之....我考過了....小姐還很用心的用透明資料夾幫我把證書和成績單裝好...
啊~~~這才是一千多塊的報名費應該有的服務嘛!哈哈...

後來搭公車回台北車站...提前在台大醫院下車...
國慶彩排還沒結束!剛好看到台北縣警察局的馬隊....
喔喔喔!!!原來台北縣警察局的帥哥警察都參加馬隊了嗎!!!?
為什麼這些警察都沒在路上出現啊??因為都在騎馬嗎???真的是又年輕又帥氣啊~
路上可不可以多一點這種警察啊?不要都是那種凸肚矮胖的中年警察.....能不能改善一點市容啊?

 

還有看到笑容非常可掬的Miss Taiwan...
雖然穿牛仔褲....不過看得出來身材很好啊~~~
而且坐姿很端正!!加分!

 

稍微逗留看了一下...
我就去屈臣氏買一點東西...剛好遇到青木瓜四物飲在特價...就買了一打...很便宜!!!
還不忘去鮮芋仙吃一碗招牌仙草+蓮子....不過太冰了....胃很不舒服...應該要吃新品紫米粥的..
還在重慶南路的7-11看到Open小將的萬聖節i-CASH海報...超可愛!可惜沒貨...

 
(圖片取自7-11官方網站)

我最喜歡萬聖節啦!!這次有好多萬聖節的限定商品...都好可愛啊~~~我還想要Open小將的萬聖節吊飾!

回到家之後我吃了一點東西...就換了運動服去跑步....
當初在美國買的全白運動服...現在竟然變得有點大件.....看來我真的有變瘦耶...嘿嘿...
不過晚上我姊說...明天我姊夫邀我一同去跑步.....害我現在很緊張啊...
因為我跑得很慢...又跑不久.....怎麼跟參加鐵人的姊夫相提並論....啊 啊 啊....我好害怕啊....
跑了八天...我覺得除了腰間贅肉變少...大腿變結實以外...其他都沒有改變...好鬱卒啊...
然後蜂蜜先生雖然安慰我說"沒有那麼快...要慢慢來..."...可是我想要速效啊!!

嗯....我要去買Open小將啦!哈哈...等等回來再繼續寫其他的文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ya 的頭像
Denya

GRATIA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