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闆的開會根本就是網咖會議...哈哈

來閒聊一下吧!

最近發現微風廣場旁邊竟然開了一家Dunkin Donuts耶!!!太開心了!
以前就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東區都沒有DD啊?太詭異了...
現在去東區逛街的時候就可以買DD囉...
不過最近MD又有新的集點贈品了...沒有很吸引人...所以這次不會瘋狂集點了..

全家又推出新的小新贈品...這次是變身筆耶!
可是我們公司後面已經換完了...
這次小新的贈品真的換超快的...我就隨緣好了....

明天要社內健康檢查...
結果我好像得了暴食症...一直吃個不停...完全沒把量體重放在眼裡...
所以這陣子又悄悄地胖了一公斤...哈哈...

我最愛的萬聖節又快要來到啦...
果然有很多新產品推出...我已經在全家入手了幾樣LOTTE的零食...太可愛啦!晚點再PO上來...
不過7-11這次推出的OPEN小將萬聖節系列很不優...好失望喔...通通都不想買...

我太愛買新產品了....連公司後面的全家店員昨天都跟我說:
「我發現妳很常買我們新上市的商品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啊....新商品要賣我最容易了...我很容易被誘惑的...

最近真的很有秋天的感覺...變涼了..
晚上都要蓋棉被了...我好虛啊..哈哈...
不過!現在就是吃火鍋的好時候啦.....
可是我和蜂蜜先生只有兩個人...要吃川巴子困難度太高了...
除非找伯君和東東他們一起去吃...要不然恐怕很難成行啊.....

我的工作啊.......恐怕會有大變化....
只是一切都是未知數就是了...賺錢賺錢還是最重要的啊~~數錢.gif

先閒聊到這裡吧.....


我有很東西要寄還沒寄...請等待我包裹的人耐心等待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