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手機吊飾也沒什麼啦...

只是因為每天看到它在書桌櫃上晃來晃去很可愛...
所以就來寫篇文章分享一下....

 

我的手機沒什麼好介紹的...因為很舊了啦...Sharp GX-31
至於我的手機吊飾....有三種:
1.Latte 姓名吊飾
2.長榮航空限定Kitty吊飾(下面的小飛機被我扯掉了..哈哈...)
3.日本上野動物園爬蟲館變色龍(我的最愛)

重點就是這隻變色龍啦!
先前整理房間找到的...還找到一副變色龍耳環....

 

這隻變色龍是立體的..不是平面的...而且體積很小...所以我很喜歡!
以後就算上面的吊繩髒了...還是可以把它拆下來掛在其他的地方....
不過!還頗有份量就是了....因為它是實心的!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上野動物園...還想要看看有沒有相關的周邊產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