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介紹過Shinzi Kato的萬用手冊之後...
我就對他的周邊產品很有興趣!

剛好前一陣子博客來有兩件88折的活動...
我就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這個彩繪玻璃瓶!
後來有鑑於我水喝太少...想說可愛的水瓶應該可以激勵我喝水...
所以我就一咬牙下單了....
本來我想要買一個水瓶一個杯子...可是因為杯子太多了...
我就改買兩個不同尺寸的耐熱玻璃瓶....
(阿姐...不要罵我!

一個是600ml的樹下鳥籠
大小:瓶身直徑約 8cm,高約 16.5cm。

 

一個則是1000ml的小紅帽!
大小:瓶身直徑約 8.5cm,高約 24.5cm。

 

 這個耐熱玻璃瓶有幾個不錯的優點:
1.圖案可愛選擇多(網站上還有其他不同的圖案可以選)
2.耐熱玻璃裝熱飲和冷飲都適合
3.內附濾茶網...茶葉可以直接倒進去...不用再另外用茶袋裝
4.650ml的直接拿來當杯子也蠻適合的!

不過我最想要買的這個圖案Hello賣完了...實在可惜!
要不然這種看起來比較活潑~
說不定誠品信義店會有賣?!

 
(圖片皆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剛剛拿來泡蜂蜜先生送我的麝香葡萄烏龍茶....
感覺真不錯~茶葉可以完全的舒展開來~
唯一的缺點:因為有蓋子...所以把香味也蓋住了!!
不過拿掉之後一樣聞得到麝香葡萄的香味~

 

博客來到十月底都還有兩件88折的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