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媽媽有打電話給我
因為姊姊有跟爸媽說我的經濟學考的不錯
所以就來關心一下

媽媽問我最近有沒有身體健康
我跟她說我變胖兩公斤

她馬上下令:要吃的健康,禁零食,勿發胖!

嗚嗚嗚….我知道啦……唉..
變瘦了…爸爸怕我餓死..
變胖了…媽媽怕我肥死..

不過媽媽還是補了…"還有沒有要吃什麼台灣食物..再跟姊姊說…"
ㄜ….高麗菜和豬血糕…..應該是不能寄的吧…

其實我來美國之後不太吃零食…因為餅乾都太甜..包裝都太大..
只有冰淇淋無法抗拒
不過我已經不愛Haggen Dazs的冰淇淋了
現在的新歡是Ben & Jerry
因為他們有太多有趣的口味…
現在最愛的是魚飼料(Phish Food)和烏龜湯(Turtle Soup)
這真的是冰淇淋口味的名稱…而且很好吃…

 Turtle Soup:Vanilla ice cream with fudge & caramel cashews & a caramel swirl

"If you ever needed a reason to come out of your shell, this is it! Our ice cream tribute to turtles includes all the chocolatey-chewy-nutty stuff so classic to turtle cluster treats, sure to soothe just about anybody’s cashew yearnings."

 Phish Food:Chocolate Ice Cream with Gooey Marshmallow, a Caramel Swirl & Fudge Fish

他們的廣告也很可愛…通通都是用粘土動畫作成的
而且都有一些黑色幽默…超可愛…可惜沒有影片可以放上來…

啊 啊~~~Ben & Jerry真的很好吃啊~~~

可是我還是要努力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