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007...沒想到!!好好看啊!!!



007量子危機
BOND 22: Quantum Of Solace

上映日期:2008-11-07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口白人生】馬克福斯特(Marc Forester)
演  員:【007首部曲】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茱蒂丹契(Judy Dench)

就是因為我開口跟蜂蜜先生說我要看這一部...
所以他才叫我這個星期下去台南啦...哈哈....

我以前都不知道007到底是在演什麼東西....只覺得龐德是個花花公子...哈哈...
沒想到新的007....好好看啊!!!
動作部分真的很緊湊...沒有什麼冷場橋段....
丹尼爾克雷格在這部裡面真的...好帥啊~性格男星真的很吸引人啊....

雖然對於龐德無論如何都死不了感到很不能理解...
可是真的好好看啊~
壞人真的會讓人咬牙切齒...龐德心裡別人無法了解的哀愁也很令人動容...

女主角不是重點.....我反而對之中只有幾幕的無辜女職員印象深刻...
就是那個為了要帶龐德回英國...幫龐德引誘壞人...結果還是被殺了的那一位...

整部片子不會讓人有滿頭問號的感覺...
不過強烈建議要看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之後...再看這一部...比較看的懂...
因為這部量子危機基本上就是首部曲的續集啦....雖然我沒看第一集...可是也還看的懂就是....
但是我還蠻幸運的.....剛好今天到蜂蜜先生家的時候電視有播第一集...所以就完全連起來啦!
我相當滿意這一部電影!!頗推薦...值得進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