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是我在和欣客運上面看的...


27件禮服的祕密
27 Dresses


上映日期:2008-02-27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53分
導  演:Anne Fletcher
演  員:【好孕臨門】凱撒琳海格、【X戰警】詹姆斯麥斯登、【戀愛沒有假期】愛德華伯恩斯


嚴格講起來...我不覺得這部電影是喜劇!!
太讓人心酸了!!!!!!

劇中女主角看著自己深愛的老闆和自己的妹妹在一起...無能為力又要一直幫忙....
整部片子圍繞在這個劇情打轉...讓人看了很心疼...
看到妹妹裝模作樣卻可以比姊姊早獲得幸福的好運...也是人覺得忿忿不平...
雖然後來姊姊用的手段不太好...可是還是讓我覺得有一股可惜的感覺...

我覺得片中對姊姊和婚禮版作家的相愛過程交代地比較沒有太深刻...
不過可以感受出那種:原來我們喜歡的東西都一樣啊~的那種相見恨晚...
最後有情人當然終成眷屬啦....

這部片子很好看...但是不要預期它是一部喜劇電影...至少以我的角度看來...我不覺得它是喜劇!

BTW....我好喜歡詹姆斯麥斯登喔...Super Cute!!
女主角演的好孕臨門就很好笑...我在美國看過...也是一部會發人省思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