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哥在我房間幫我灌電腦...
他突然說:"妹!為什麼妳的化妝品都小小的?"

哈哈哈哈哈.....因為我真的太喜歡mini版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了...MSNEmotion_2471cb.gif

今天我去買晚上用的乳液...第一首選就是MAJIAMI的緊實定位乳霜...
眼角一瞥...看到這個無痕肌緊實定位魔法盒我也買了!NT.199

IMG_3178-1.jpg 

因為.....我知道它一定是mini版的全系列商品...
果然打開一看.....好可愛啊!!!好喜_.gif

IMG_3191-1.jpg 

裡面有五樣商品:
1.緊實定位導入液
2.緊實定位精華素
3.緊實定位眼霜
4.緊實定位乳霜
5.毛孔緊緻頰膜(未入鏡)

IMG_3185-1.jpg 
(小牛亂入中...)

我已經用過他們家的眼霜...我很喜歡那個味道...效果感覺上還可以...
這次Olay的晚霜用完之後...就決定也試試看他們的乳霜...
所以我的手邊也有正常版的乳霜...所以來個母子合照!20-310.gif

IMG_3187-1.jpg 

現在我只要看到有旅行版或是mini版的化妝品或是保養品...我幾乎都會下手!
因為他們的包裝已經不是以前的那種小袋裝...而是幾乎和正品一樣的包裝...只是縮小了..
不僅外觀可愛...外出旅行時更是超級方便!!!
尤其我現在幾乎每個月都去台南...這些瓶瓶罐罐要是都帶正常版...真的會重死..
可是有了這些mini size的保養品...要外出就很輕鬆愉快啦!MSNEmotion_9d5063.gif

就像我先前推薦過的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急救組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所以如果有看到慣用的化妝品或保養品有出mini版...請不要猶豫...快點下手吧!


balloon_11.gif 延伸閱讀: [好物] 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急救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