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文思泉湧到連藥品我都想介紹啦!


我在家裡有另外一個工作就是掌管家裡的藥品...哈哈...
我房間有一個抽屜...在這次回國整理房間的時候...乾脆整個拿來放藥!
所以家人需要成藥的時候...頭痛、便秘、感冒、腰酸背痛...找我幾乎都可以拿到藥...

前幾天爸爸咳嗽...媽媽問我有沒有止咳的....
想不到!百密一疏....我竟然沒有止咳的藥品~~1126899735.jpg
所以今天我這個藥局負責人就去採買新貨....
當然也就下手了一直想買卻找不到藉口?的龍角散爽喉顆粒蜜桃口味...嘿嘿嘿....

IMG_3192-1.jpg 

為什麼我會對這個很覬覦?
因為它真的好可愛啊~~~哈哈哈哈....而且還是蜜桃口味的新產品耶~MSNEmotion_58a9b4.gif 
粉紅色格子的外包裝非常引人注意...8.5x5x2cm的盒子...嬌小好攜帶!

背面也有完整的資訊...
一天六次....那不是兩天就把這盒吃光了?(一盒有12包)
不過不用配水的確相當方便...直接倒到嘴巴裡就好了...

IMG_3195-1.jpg 

盒子的設計非常優秀...
是從前方往上撕開...然後在中間處有褶痕...整個外盒就是很美觀大方又實用!

IMG_3197-1.jpg 

從側面看一下...就是很有設計感啊~~
完全跳脫龍角散給人老氣沈沈的感覺!

IMG_3200-1.jpg 

裡面的包裝相當輕巧...
也是採用蜜桃色...平常容易咳嗽的人放在皮夾或是化妝包裡一點都不佔位子!

IMG_3203-1.jpg 

至於味道??
A17-077.gif 啊!我不知道耶................
我又沒咳嗽....總不能為了寫一篇文章吞一包龍角散吧?

所以......這個味道的部份就留待大家自己去體驗吧....
有服用的人再回來跟我報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