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買這把德國雙人牌J.A. Henckels的Fine Point Cuticle 指甲剪刀喔!! 

item_enlarged_img_24.jpg
(圖片取自J.A. Henckels官方網站)

TWIN® Manicure Products Fine Point Cuticle  $40.00

Zwilling J.A. Henckels Cuticle scissors have small fine curved blades effective for removal of cuticle and dry skin.

德國雙人牌的產品...品質是有口皆碑...
logo_lt.gif 
去百貨公司剛好有指甲剪的試剪...真的好好用喔~
剪下去的指甲超級平順...都不用再磨了...完全就是好用到一個爆點!
可是我對指甲剪的要求不多..所以當場並沒有買特價的指甲剪...雖說是特價...也要台幣850元!!!20-304.gif

偏偏這個剪刀就很龜毛了...
我很愛用這種剪刀..
因為剪腳的大拇指指甲非常非常好用!
而且前頭一定要有點彎彎的才可以...直的不行喔~差的__呢.gif

我最近買了三把很便宜的...果然都很不好用...
中間的軸心不緊...所以剪到很硬的腳指甲...很容易就歪掉...不穩...很不好用!!!
難道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嘛?

可是..............這把雙人牌的剪刀...................它真的好貴啊!!!
小小一把剪刀竟然要價美金40元...台灣的售價更貴了....
我實在買不下手啊.....058e8b09.gif

可是我又好想要喔....嗚嗚嗚嗚......MSNEmotion_83f43c.gif  好貴好貴....這是奢侈品.....


balloon_94.gif 德國雙人牌J.A. Henckel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