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真的超級久沒有寫Blog了!

每次想說要來振作一下寫點東西,

然後就不小心就一年過去了...還是甚麼都沒有寫!

自從生了小孩,就一直呈現家庭主婦的狀態,

偶而接接文具的翻譯工作,和外面的座談會主持工作,

今年推出了自有品牌的手帳本D_Agenda,

總覺得有實現了一點夢想!

2021一樣會繼續製作,但不得不說...製作手帳真的是一件很燒錢又恐怖的事情...

可是能夠用自己設計製作的手帳本感覺還是很好!

IMG_0009-1.JPG

最近趁著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

就開始整理家裡!開始斷捨離...

不得不承認.....當開始整理東西和丟東西之後,

就會發現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是不必要擁有的...

我也陸續開始在讀冊販售二手書,一些日文工具書也轉送給還在職場奮鬥的前同事,

然後把一些超商贈品或是股票贈品整理轉送給慈善協會,

把一些衣服整理出來捐贈....

都已經忘記的過往雲煙,也一一的打包帶走....有些回憶放在心裡就好!

我必須說....到了40歲....我其實開始有點覺得人生剩下一半而已的感覺...

再加上劉真逝世,更讓我覺得人生變化太快速....把握當下及時行樂,其實也沒有不對!

 

至於超級多的文具...

也是會整理之後放在個人賣場出售...

整理東西真的很累啊.......MSNEmotion_1c7eb6.gif

 

希望我可以慢慢地重拾書寫和分享生活的樂趣啊!!

 

gift (1).png對我的二手物有興趣的朋友,這邊走

我的讀冊二手書店:這裡 

我的PCHOME個人賣場: https://seller.pcstore.com.tw/S176717211/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www.flatico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捨離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