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我發現自己很愛收集長榮航空的攪拌棒!


其實這也不是多麼稀有的東西...
可是每次只要我有坐長榮...我一定會把餐具袋中的攪拌棒留下來帶走...
照片裡的淺黃色是我今天意外得到的...咖啡色的則是兩年前來美國時留下來的..
台灣家裡頭還有灰色的...

長榮航空的攪拌棒很堅固...屬於頭尾粗細一致的棒子..表面有EVA AIR的刻花
長度約14cm..所以用在大部分的馬克杯都很適合...
我不知道耐溫度有多高..不過我用來拌剛沖熱水的咖啡倒是沒有融化過...
還有什麼顏色我也不知道...不過這也是另一種收集的樂趣...
因為不知道有什麼顏色...每次打開餐具袋的時候就會很期待...

現在幾乎沒有航空公司有提供個別的攪拌棒了...
原本我以為長榮應該也不會再提供了...沒想到今天還是拿到了...真開心!

所以下次誰有機會搭長榮的話...可以看看你拿到什麼顏色啊~~
哈哈....很明顯的...這真的是個怪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