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白目人..

請你不用再多此一舉去跟P小姐報告我的事情..
她很瞭解我們過去的事情..
所以請你不用再雞婆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對我們為什麼這麼感興趣?
但是很抱歉...我已經有男友了!P小姐也有男朋友了!
太過於深入別人的感情世界和平日生活..對你並沒有好處..

更甚者...我和P小姐老是要因為你的白目行為跟彼此聯絡也很累..
所以能不能請你閉嘴了?

你要欣賞誰?討厭誰?給誰取綽號?那我們都管不著..
但是你這個不相干的人請不要在P小姐的Blog留言報告我的事情..
誠如我所說...我的Blog是開放的..真的不需要你去報告..

我們的過去與你無關..我們的未來與你更無關...

如果你真心欣賞P小姐..就請你閉嘴!
如果你討厭我...也請你閉嘴!

因為你並不是這整件事情的當事人..

我要查你的事情..並不難!
千萬不要以為躲在網路裡就可以暢所欲言...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