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機轉了一整天...我只能說我真的老了...累啊!

從東京成田機場轉到CHICAGO...
預料中的事情終於還是發生在我身上了!
不瞞大家...我是美國海關黑名單上的一員
原因....不明
傳說是當年去UCLA遊學後...學校和移民局通報的
去年來念研究所時...海關就跟我說這件事...但還是讓我入關
結果這次從芝加哥進來就沒這麼好運了...

"妳為什麼要來美國?"
"來念書"(I-20都拿給他看了...還問我來美國幹嘛?
"OK...大家都是來唸書的...難道中國就沒有好的大學嘛?"
吼....來唸書是礙著你了喔?
"喔~~因為想要多看看多學學..."(面露笑容的說完沒頭沒腦的無意義回答

按完指紋....海關沒有把護照和文件還給我
"到黑線那邊等...等一下會有人來接你"

很好~~我在飛機上面預演100遍的慘劇還是發生了!
是的~~傳說中的小房間嚴刑拷打快要降臨在我身上了....

枉費有個西北大學的男生和我聊得正愉快...
結果我就可憐兮兮的罰站在玻璃帷幕裡的黑線邊...
等了好一會...眼看十幾個人都順利過關了...終於有個黑人女官員來指引我到小房間...

"隨便找個位置坐吧!"

媽啊~~~真像我殺了十個人一樣....只差沒有手銬了啦....
看著一個不知道哪個國家的婦人被要求印十指的指紋...
心想:有沒有搞錯啊...連在台灣過馬路都走斑馬線的我...來美國竟然要按十指指紋...乾脆把我原機遣返啦...

後來又聽到一個大陸男生說他來念一年多的書...每次入關都被查
我看我以後大概狀況也差不多吧...

等了一下下...終於瞄到我的資料到了A官員手上
只見他敲敲電腦螢幕...剛好一個女官員插進來問了別的問題
A官員就漫不經心的把我的資料卡釘到護照上...叫了我的名字...
(嗯....終於換我被拷問啦.....

"Have a good day!"A官員說...

然後...文件就到我的手上了...什麼鬼問題都沒問我...
不是要問我何時要跳機假結婚啊?
當然也沒有按指紋這一段..
我就一頭霧水的拿了證件...領了行李逃命般的速速通關....

好不容易飛機降落在Kansas City的機場...
一出閘門..就看到好久不見的毛怪....
我跟他說我說了這件事...他竟然跟我說"COOL~~"
吼~~~根本一點都不COOL....
可是因為毛怪有給我抱抱...所以...開心多了....

打電話回家我媽問我有沒有怎樣...我跟她說沒事啊....
要是跟她說我被扣留了半小時...我媽會緊張死的...
雖然和波蘿麵包無關...因為我的行李沒有被開...不過我媽一定會這樣聯想的...
希望不要有人跟我媽爆料這件事情啊...真的沒事...

不過我真的很想要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黑名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