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了電話去敦南誠品問REUDO的筆記本...

接電話的先生搞不清楚為什麼mini版有一整套..
一直說只有四款...還跟我說沒有B5...
可是官方網站上寫的明明就是B5啊....TFR8.gif

然後我說"我要一整套...所有的款式我都要..."
先生一直問我"是全部嗎?"
我說"mini版不是有十種圖案...拼起來會變成一整幅畫嗎?"
"ㄜ.....可是我們的是散裝的...沒有一套啊...小姐我被妳搞混了!"
"....................."


A17-077.gif ..................我是講外星語嗎?

結果我還是訂不到也買不到...
因為我跟誠品先生溝通不太良....
所以我就放棄訂購了...省的到時候他把所有的庫存都留給我...
想說今天來了個大戶!就糟糕了......MSNEmotion_db6545.gif

今天買不到REUDO Notebook真是讓我相當鬱卒啊.....A99-0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