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上映之前...毛怪就一直說要去看忍者龜...
今天一下課就到Joplin吃午餐+看電影



忍者龜:炫風再起
TMNT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上映日期:2007-03-30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凱文門羅(Kevin Monroe)
演  員:未提供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官方網站 (美國)

其實我對忍者龜的印象...是電玩遊戲!
就是任選一隻忍者龜打擊壞人...路上有Pizza要記的吃
對於這些龜的由來印象一點都不深...
連他們的老師--老鼠先生都是後來才想起來的...

今天是星期五..電影院沒有很多人..不過還是小朋友佔大多數...
據報導是說...這部卡通睽違14年再推出(媽啊~~~這麼多年了嗎??)

算是近年來動畫中...比較像卡通的動畫了...
因為現在的3D動畫不知道是怎樣...一定要很擬真...
有的時候一恍神...還真是分不清楚是真人還是動畫
我知道請人類演員很貴...可是畫的那麼像人...就不是卡通了嘛!
幸好忍者龜裡面的人類比例都不對...哈哈....真好看~~
搞笑的橋段不多....打鬥的成分比較高...

13隻妖怪都很有特色...
烏龜皮都畫的相當細膩...鏡頭運作也很緊湊刺激..不輸真人電影
有不少橋段都有出現中文...相當有親切感!

唯一的敗筆是:老鼠先生明明是灰色的....為什麼電影把它畫成狐狸色了啊?

[劇情介紹] From:奇摩電影

全新12 隻變種怪物、4個石頭將軍和1個三千年不死的千歲人魔,這次正義英雄忍者龜們能全身而退嗎?

正義英雄忍者龜團隊們這次將面臨前所未有的險惡威脅!紐約市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瞬息移動的陰影劃過市區 ,天上的星星竟以直線排列,而竄起的怪物正在四處破壞,危害市民的安全,造成紐約市的超級大動亂…

神秘的富商企業家麥克斯溫特斯是否涉入了這個龐大的陰謀呢? 紐約市更加需要忍者龜正義團隊們的幫助了!每個人在期待忍者龜的出現,但是他們在哪兒呢?此時,隊長李奧納多因獨自去接受特別訓練而與其他弟兄暫時別離,但他的兄弟們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和拉斐爾卻因此變得失落又失去方向…

當城市與家庭同時陷入危機,便是李奧納多和老鼠師父史林特重整忍者龜們的團結及忍者術的時候,一種忍者龜們才能擁有的能力。

忍者龜們能不能即時重聚並鍛鍊成最堅強的團隊去打敗具有超能力的惡勢力呢?

(妖怪應該有13隻吧...難道我聽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