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閒聊一下...

1.我明天一早八點以前要到公司...所以應該要快點睡覺才對....
和同事出發去活動現場之前要先去買Starbucks..

2.今天晚上和營業部還有日本同事去吃和民...點很多...真是飽啊!
不過我覺得和民現在的份量比以前多一點了...食材也很新鮮...好吃!

3.中午的時候跑去SOGO買Jurlique的玫瑰暢銷組...urfoto349.gif 真的有高級~
小姐又送我鏡子又送我試用包...
果然還是專櫃買比較讚!哈哈....反正和網路價錢都一樣....想說以後都到專櫃買..
結果小姐竟然跟我說...SOGO復興店的櫃位只到三月底....urfoto961.gif
之後就變成在微風廣場了!好吧....那就算了...

4.然後因為晚上去和民吃飯....我還是爬去敦南誠品....和晚上的店員十分有默契!
她把所有的"貨色"都拿出來給我看...果然mini size有一整套...
所以我就預定了!4/1才可以買....一口氣訂了所有尺寸兩組...哈哈....
反正之中有一組是要給小媛的....呼呼...

5.我也買到OLFA的銀色限定組六角刀片....等我辦完活動再介紹!

6.早上又買了一隻霹靂公仔...竟然...又是同一隻伯藏主...讓我很無言......


因為明天不進公司...所以白天我不會發文...請大家專心工作!哈哈哈哈哈...


最近.....日子忙碌但很開心!1613116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