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竊取我阿姊的日記...因為...這篇很噁心...哈哈...



昨晚 因為突發狀況 所以用雙手接了一大坨兒子的黃金屎
今天更誇張 完全是屎尿奶齊飛的一天

話說中午餵完奶 因為噗噗沒有出現大便的聲音
所以我媽說 我們可以來挑戰用大臉盆接屎尿
請注意 我兒子才出生16天 這是很大的挑戰
於是我準備相機 我媽則是專心幫孫培養情緒
唉 等了半天 等到相機畫面都消失了 這時 一股暖呼呼的熱流噴向我
嗯 他尿下去了 而且噴的到處都是 根本沒接好也沒拍到精采的瞬間

好吧 那 看看肛門有收縮 再挑戰一下接屎吧
我才剛轉頭看電視廣告 就聽到我媽笑說..唉呀 噗噗在笑阿媽發出恩恩的聲音啦
我一低頭 天啊 他才不是笑阿媽這個勒
他是笑說...我都已經大下去了 你們都沒發現啦
大臉盆裡已經灑了些許金色的大便 我們再次失敗啦

抱到床上睡覺要先換尿布 這次換成大噴奶 孩子沒哭 可是我很想哭
畢竟那是辛苦製造的奶水
處理到一半 又換成下面噴尿 急忙用毛巾面紙來擋
我跟噗噗說 媽媽就生你一個吧 我能力不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