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和蜂蜜先生去看了盼了很久的怪獸大戰外星人...MSNEmotion_9d5063.gif  

2967.jpg

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上映日期:2009-04-03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34分
導  演:勞勃賴特曼、康瑞德弗寧
演  員:(配音)【金法尤物】瑞絲薇斯朋、【一家之鼠】休羅利、【料理鼠王】威爾阿奈特、【功夫熊貓】塞斯羅根、【我的超人女友】雷恩威爾遜、【辛普森家庭】史蒂芬寇柏特、【24反恐任務】基佛蘇德蘭、【好孕臨門】保羅魯德
發行公司:夢工廠


畫面真的很棒啊~~~
我一開始是被海報上的果凍BOB所迷惑...哈哈...
內容很有趣...有很多美式幽默....還有我和蜂蜜先生都很熟悉的舊金山場景...
所以蜂蜜先生更是很有感觸!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美式幽默大家聽不太懂還是怎樣...
我和蜂蜜先生都覺得很好笑的橋段...大家都好安靜喔...
該不會是因為我們的場次比較晚...大家都很愛睏了吧?

蟲恐龍也好可愛啊......
尤其最後的鋪陳真的太有生物演化觀念...好妙啊....
如果有蟲恐龍的周邊...我想我會買吧....哈哈....

這部片子的內容其實真的很單純...
就是.............

怪獸大戰外星人! 

TFR3F.gif 


[番外篇]
蜂蜜先生問我 "搞不懂妳為什麼想要看這部電影耶?"
"要不然咧?看動畫很正常啊...."
"這應該是學3D的人比較有興趣吧??"
".................誰規定的啊!!!!05.jpg "


對不起.....蜂蜜先生的邏輯很奇怪.......TFR8.gif
誰叫他看3D動畫的時候都在分析人家的技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