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雖然這個星期四要請特休..不過也不是一個輕鬆愉快的休假...
晚上和我媽有個母女約會就是了...哈哈..
因為爸爸要去上海觀光...所以星期四正事辦完之後要跟我媽約會...

這幾天真的是雜事很多...
工作上有很多恐怖的事情發生....
雖然一早聽到AKI說了一件算是...好事?!的事情...
不過因為早餐san(本公司大老闆)的性情一向是陰晴不定...
所以好事也不見得是好事就了..

啊~我整個就是在繞口令...

晚上和伯君還有富太見到面....
媽啊~我們認識15年啦!
想當初我還跟富太說....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當一輩子的朋友啊~
沒想到一晃眼...15年就過去了....
伯君的男友還是東東...這是最神奇的地方了!!!哈哈哈哈哈...
回憶起高中的歡樂歲月...當小綠綠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BTW...今天讓富太請客吃了晚餐........早知道我也說我要去PAUL!!!哈哈..

十月我要看的展覽很多...
可是蜂蜜先生最近爆炸忙...我覺得我可能沒時間去看幾米的星空展了..
搞不好連Pixar的再訪也有困難...不過HERMES的絲巾展我是一定會去看的..
這個週末找伯君去看..順便約會好了..噗...

美女同事用跑步消散壓力...
我們這個TEAM竟然是用暴食和喝酒解除壓力...一整個差很多...
我們星期五的女孩聚會+AKI慶生已經約好了...地點當然是我擔任代言人的金色三麥囉..
酒錢我包了!女孩們....盡情喝吧~~~MSNEmotion_f15fcd.gif

晚上在捷運站遇到剛成為職場新鮮人的表妹...
一路上和表妹聊工作的事情回家...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想當初我還是表妹的數學家教...一轉眼...我們已經可以一起聊工作的事了...
表妹很優秀的進入前四大會計事務所..是今年唯一錄用的新人...相當棒!我也與有榮焉...
同時也告訴自己要加油啦!哈哈

小累..
希望週末可以好好寫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