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開始...每次我去微學館買文具..一定都會到地下室去看貼紙~

因為晴天這家文具公司出的一系列Kuso貼紙..
上面的圖案和字句..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像是:請勿餵食、財運快來、白目走開...這一類的...

每一張都很小....有一般的平面貼紙...也有2D變換圖案貼紙...
我都買了不少!
還貼了一張「大枯呆 胖」在我的筆電上....
而且有的時候出過的貼紙就不會出了...所以看到的時候都要快點下手!

昨天和老闆還有喬安去買模型...
結果我又看到新的了....因為實在太搶眼...就買了...哈哈...一張NT.7

018.JPG 

明知這個有夠沒依據...不過還是很好笑啊!!
可惜...我沒有一個符合...嗚嗚.....
與好野人和貴婦擦身而過啊~~~~1819624422.jpg

這張貼紙撕下來的話...是黑框的形狀...不是單純的四方形...有用心喔!
不過因為我把貼紙放在公司了....所以一樣~其他的貼紙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