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新聞…從今年的12/28開始每月28日為"寫信日"

為鼓勵國人親筆寫信,重新確認傳統文化價值,中華郵政昨日宣布,自今年十二月廿八日起,定每月廿八日為「寫信日」、每年九月廿八日當周為「寫信周」,邀請國人提筆寫信、互訴情懷。

說到寄卡片和寫信
我可是老手啦!
以前高中時代的公車純愛…(哇哈哈!自己說都覺得好笑!)
當年可是只有寫信咧…哪有什麼MSN、手機
唯一有的就是等郵差先生送來的信
雖然已經十幾年了…我還是把當年的信收的好好的咧~

郵局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地方
搬到一個新的地方…"郵局在哪裡?"通常是我第一個問題
郵票也是隨著季節在買
來到美國還買到Happy Birthday的郵票
可以專門用來寄生日卡用
不過目前只有我姊有收到啦!

今天剛好在寫聖誕卡片…雖然沒幾張…
不過也是讓我拖了很久…大家收到的時候應該都2007年了吧!?

所以
大家來寫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