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種族歧視!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印度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邊的印度人很沒有水準
上課愛翹課 團體報告不認真做
最重要的是–很沒有公德心

和我住在同一層有七間房間
我斜對面的房間搬來了印度人
今天早上音樂開的超大聲…害我以為是放廣播
後來想想不對…我們並沒有廣播這種東西
走到走廊一聽才知道是那一間房間的音樂聲
我去敲門…明明房裡有人走動的聲音…就是不應門
後來我回來…音樂有轉小…可是我覺得這種態度很糟糕

然後我們這棟宿舍的隔壁是一間獨立的房子
那間是印度人的Party屋…
不管考試期間還是上課期間…Party從來都沒停過
他們也不在乎附近的居民…反正就是不斷的開Party
完全就是沒有公德心到了極點

我必須承認…我並不喜歡印度音樂
所以在他們耳裡聽起來很美妙的音樂
對我來說都是魔音穿腦…都是噪音!

真不清楚印度人為什麼都這麼沒有公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