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度日如年啊~~
竟然才過九個月!!!哈哈...

雖然時間過很慢....不過我辦公桌混亂的速度倒是如光速般的快!!!!

馬上來分享九個月後...混亂辦公桌的一隅....
結果.....都是玩具和文具.........

IMG_3282-1.jpg 

那顆洋梨便條紙...是老闆送我的....TFR1C.gif
其他的就都是我的辦公文具...還有一些亂買的玩具...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都看的很清楚...我就不介紹了...哈哈....

通通都是我介紹過的東西啦....
不過....真的好亂啊~~~TFR3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