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今天下午突然問我說:

「Denya...你要草莓還是巧克力?」
「..........嗯...........草莓好了!」

然後我老闆就拿出......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的高級甜點啊~~~吼叫.GIF

IMG_5115-1.JPG 

很小一個...
不過裡面的堅果仁好多啊~~~

IMG_5118-1.JPG 

口感很特別...
綿密...入口不化....感覺很像牛軋糖...但是又沒那麼黏~
總之是個很神奇的甜點....
正確名稱不知道...因為我老闆是買一組三個的...她吃掉原味的...剩下兩個就給我和喬安了~

啊....可是啊.......
經過我和喬安的鑑定?!
這個根本是咖啡榛果口味和蔓越莓口味啊......
為什麼店員小姐說是草莓和巧克力呢???urfoto961.gif  

完全找不到有誰介紹這個東西...
下次自己去吃的時候再來仔細研究一下好了....ㄎㄎ...

謝謝老闆賞賜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甜點兩枚~4a46b55d02000no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