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我最厭惡的男人種類之一

欠錢不還

老實說...我常遇到這種男人耶...
通常他們並不是沒錢
只是懶的還、記不得、能拖就拖
有時你很難分辨他們是故意不還錢?還是真的太忙忘記?

金額不用大...通常是手頭上絕對有的數目
但是整個催討的過程
就是讓你一整個無力+無奈

本來還可以當朋友的人
到最後真的把他們自己的價值都拖欠掉了

反觀我身邊的女性友人
就算有金錢來往...也絕對清清楚楚...
從來就沒有拖欠不還的事件發生

令我不禁疑惑
到底是我都遇到這種爛男人?
還是現在的女人都比男人有信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