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訪問最近發片的吳克群...
他在文中提到
發現男女朋友情感生變,不再相愛還會接吻做很多親熱動作,但就不會再牽手。所以只要另一半不再牽你的手,也意味著那份感情已悄悄變質。

這個"不相愛就不會再牽手"的理論...
我倒是相當贊同
至少用在我身上是頗為準確...
當然也有些人可以同時牽很多手...

我曾經有那種明明還在交往卻不想再牽手的感覺...
事實證明後來也的確牽不了手了....

雖然之中也常故意賭氣不牽手...對方總是會用力再把我的手牽回
現在想想...也只能低頭笑笑...
這種小小的回憶...總是不會忘記的...

相愛的時候...十指交握就可以傳達彼此的溫度...
無論天冷或是天熱...只要牽手就可以覺得幸福...
走到哪裡牽到哪....大街小巷...什麼話都不用多說就可以證明一切...

我也曾經和不是男朋友的人牽手...
那是相愛卻沒有在一起的遺憾...很奇妙的感觸
那種不說出口的默契...卻有很多無解..
直到牽了手...很多問題都彷彿有了答案
儘管最後兩個人還是走到不同的方向..
但是牽手的瞬間..把兩個人的感情輕易地聯結起來..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摘掉戒指的左手無名指 可以再自己去買一個來戴
可是會一直牽住妳的手 是沒有替代品的 


能牽手的時候就要把握囉....
お願いします!





BTW...吳克群是我很欣賞的男歌手...
長的可愛、身材好、會寫歌、唱歌好聽...
難得會讓我下手買專輯的男歌手!

不過這個新髮型會不會太鳥了一點?


(圖片取自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