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來閒聊一下好了....

我下個星期要放暑假了!!OH YA!
長達九天的假期.....完全....沒有計畫!哈哈......
嚴格講起來.....有啦....像是收房間+減肥這種計畫....
外加可能會去萬里...放空.....真是充實~

其實這個假期只是要把我長達14天的特休消化掉的一個假期...
倒不是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而且因為我這一年間...胖了八公斤...哈哈...不好意思.gif
所以要休息一下....睡飽一點....吃少一點....緩衝一下...
要不然一直胖上去...真不ok啊...
變胖好容易...而且非常無形....不過變瘦好難啊!!
尤其天天坐著...瑜伽也沒做了....難怪不斷膨脹~
而且屁股和手臂最明顯了...現在整個人很壯碩~MSNEmotion_83f43c.gif

上個星期五幾個同事湊在一起舉辦了制服Party....
所以我就把高中制服挖出來....15年了耶~還是可以穿啦...
真懷念高中時期..........
其實.....高中所有的制服(冬夏裝、外套、龜殼背心、啦啦隊服)我都還留著..呵呵..

IMG_7237-1.JPG 

這幾天....我又興起把我那未完成的甜點月曆完成一下的想法...
順便有力氣的話...想要來印個手帳好了....
可是...以我懶鬼沒效率的個性....等真正做好...應該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情了啊啊啊....

對於未來....最近常常想很多...說不上是好還是不好....但總是想太多了啊....唉...
有些事情還是要多想一點比較好....不是嘛?

最近工作比較輕鬆了....感覺上班愉快很多...
雖然也顯得略失重心啦....可是對於現在的生活...我覺得還不錯!

感覺大家好像對於Zebra Z1-s的評價都很好耶...那就好!哈哈...我沒抽成啊~
不過說真的...這支筆真的很優~我每次只要去文具店有看到...一定會忍不住又買..一直買..買不停..
沒買就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啊~哈哈
而且寫在MIDORI的MD Notebook也很好寫...真是太滿意了...
MD Notebook的新書尺寸現在是我的心頭好啊~ㄎㄎ

最近又想要找一些有趣的文具..可是一樣沒有新發展...難怪最近不開心.....

Anyway.........中午了...我要去吃麵線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