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金石堂閒晃,發現了金音的新產品好多都上架了!

跳過一下子大軍湧入的i-Marker便利貼組....
我買了很有趣的文具筆記本!
真是有點拗口的名字啊...就已經是文具的筆記本了,還叫做文具筆記本,
那到底是文具還是筆記本咧?哈哈
一本NT.70...以台灣品牌筆記本來說...不便宜咧....

IMG_8923-1  

到底為什麼叫做文具筆記本?
其實是因為他的封面都是文具的插畫啦!
我買的這一款式GLUE膠水款~
本來有點心動的來有CLIP夾子款...另外沒有買的是Notebook字樣和大頭圖釘款..

IMG_8924-1  

這本筆記本不算厚,但處處有用心~
照片拍不出來...膠水流出來的部分有多上一層加工,
所以摸起來凸凸的、看起來亮亮的,
很像真的有一層膠水在哪裡的感覺!

IMG_8925-1  

邊條是用布質膠帶裝訂,
這種裝訂手法好像有特殊名稱...我...我....我不知道....
請大師指點!

IMG_8927-1  

雖然筆記本的頁數不多,
但也貼心地附上紫紅色的書籤線~

IMG_8928-1  

IMG_8931-1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
它是三種內頁混合裝訂的筆記本!
有空白、橫線與方格!

IMG_8930-1  

算是質感相當好的一本筆記本,
唯一缺點就是無法攤平囉...
不過處處用心的優點,還是讓這個小缺點可以被輕易遺忘啊~

而且我很喜歡這本膠水款的畫風...水彩的寫實小物我最中意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文具店找找它的蹤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