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和Business Law實在很無緣
雖然這堂課是我最喜歡的一門..也是花最多時間念的
但是今天發了考卷還是很悽慘..
怪!考了三次…怎麼都沒有什麼起色?
難的章節考得差,簡單的章節也是差不多
我唯一的結論就是:想太多了…
很多明明就是很簡單的理論…我也都讀的很熟…
可是就很無聊的會想很多…這次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少了將近十分吧..哈!

不過不是只有我考差啦…
因為已經有同學問老師有沒有另外加分的方法了
所以老師會想一個作業給大家加分用
我想我是一定會把握這個機會…希望不會太難…

倒是會計的成績讓我又再度在家裡大笑…
103分! 滿分的確是100分..
很明顯的..我善良的會計老師又替大家加分了
上次已經有替全班加六分..這次加了七分…
"Seven points were added to everyone’s raw score."
"The high score after the curve was 103 and the class average was 70."
ㄟ嘿嘿….剛剛收到老師的Mail…最高分耶…哇哈哈…

剩下大概六個星期就學期末了
我的成績很極端…
好的大概就是平均將近滿分…不好的大概都在80分左右徘徊..
下學期好想要拿獎學金啊~~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我對考CPA多了一點信心…儘管還是有點猶豫…
至少…是一個方向…

爸爸一早四點半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SEVIS要我再繳一次SEVIS Fee
說我沒繳錢…真是見鬼了…
退費也是他們核可的..我去年去UCLA的時候就繳過一次了
為什麼這次我又要繳一次咧?怪!
搞不清楚到底一個人要繳幾次?
是來念一次就要繳一次?還是一個學生一輩子只要繳一次啊?
真是把我搞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