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來Pittsburg的時候..那次沒有吃到神祕甜甜圈
前幾天和毛怪起個大早…終於吃到了

店頭可以說是沒有招牌…因為它是在一片空地上
店外面還有賣礦泉水的自助站
頂多在礦泉水的機器遮雨棚上有一個甜甜圈的模型
不過不是在地人的話恐怕很難發現
(這次天氣不好…而且早上六點半..所以沒拍外景~~)

店裡面很簡單…就是一個甜甜圈櫃檯跟很多桌椅
窗戶是Drive-In的窗口…在吃的時候有不少人來拿預定的甜甜圈
一買就是好幾盒..生意真的很好…
而且老闆還一直從後面的廚房端出剛做好的甜甜圈
每個走進來的客人…都買很多…而且幾乎都有買Blueberry口味..我這次沒吃就是了

 

因為很早去…所以甜甜圈很齊全..各式各樣的基本款甜甜圈都沒缺
最好吃的當然是Original的..不過我個人還是很熱愛超濃巧克力的口味
至於上面有各式糖霜的我比較沒興趣…總覺得每一種都沒有什麼差別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們的Nut Roll…有淡淡的肉桂味..可是又有堅果的香味
後來覺得不太夠…又加買了一個Long.John
(為什麼不是Long.Bill呢?因為後來去了別家店…這個真的都叫Long.John)
沒有包餡…味道就像是原味的甜甜圈做成長型的..沒有太特別..不過也很好吃

她們的價位很合理…甜甜圈一律29cents…
只有麵包類(像是Rolls)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甜甜圈比較貴
咖啡也是自助式喝到飽…

整體來說…這家店其實經濟又實惠
但是!但是!
這家店最大的問題就是…..

老闆娘的態度真是有夠差!

店裡有兩個老闆娘…都是那種火爆沒耐心型
都不解釋甜甜圈口味的…可能覺得我們很白目..這也要問
可是我那知道哪些甜甜圈有包…哪些沒包..
所以這一家的甜甜圈只適合外帶…不適合在店裡頭吃…太痛苦了

位置:Pittsburg, KS的South Broadway上
這樣說真模糊…這就必須要說明一下Pittsburg這個地方了..
因為我唸書的地方真的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學校就在主街Broadway上
所以基本上….能夠到我這邊…很容易就找到Broadway啦~~

下次介紹神秘甜甜圈店之二
服務超好…口味也是很多…雖然外型比較不美..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家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