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已經很多年都沒有買六孔內頁了..
所以我的Blog裡也就不太介紹這種補充內頁...

但是應喵小肥的留言...我就推薦幾款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內頁...

 可愛版:
1. MIDORI的OJISAN系列...當然動物園系列也很推薦!

MIDORI的月記事優點在於格子一樣大..最旁邊還有小小的一格額外的記事欄..
週記事有一週兩頁也有一週一頁的格式...
 
 

 
2. G.C.Inc.

其實G.C.Inc.的萬用手冊內頁才是我的最愛!!
台灣以前的台隆手創館可以買到很齊全的內頁...現在我就不清楚了...
他們家的內頁都很可愛!印刷也很精美....我以前每年都會買...可是現在好像不容易買到了....
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的話...請務必到手帳リフィル區選購...哈哈...

 



 實用版:
1. RAYMAY的LACEE 彩色側標--月間&週間-2

這一組的優點在於旁邊有不同分色的月份側標..
缺點是月記事的格子大小不一...可能不太好寫...
周記事部分是一週兩頁...格子比較大!

 
2.Ashford 週記事 time weekly style

這個牌子誠品有賣...不過這一款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這款time weekly style是屬於直式週間...也就是有時間分隔點的..算是比較特殊的內頁!
Ashford也是生產相當完整六孔內頁的文具品牌...走低調高品質路線...就是相當簡單的款式...
他們的六孔周邊相當多...可以直接到誠品看...

 
3. filoFAX 月記事 with month tag

這一款和一般的月記事不同...它是屬於直式的...還附有月份分層標..非常方便!

  

 虛榮版:
1. LV的內頁補充包

其實我覺得LV的六孔內頁做得真的不錯...品質也是很優秀!
而且手冊材質、款式的選擇又多...價位也算平易近人... (比起HERMES..真的不貴!
每一頁上都會有LV的經典圖徽...角落邊也有可撕的截角...非常方便!
 煩請陳經理發表感言!

 
沒介紹台灣的...實在是因為....還沒有找到好東西可以介紹.....
前幾天我有看到一組插畫風的...嗯.....因為太像手繪了...感覺上有說不出的微妙...
年齡層是屬於國中生的層次吧...印刷是還可以...可是完全沒有公司品牌的標註..所以我找不到相關資料...

至於知音和藝舍(就是白熊的)...
知音好像沒有出...藝舍今年出的我也沒有很滿意...所以恕難推薦....
如果有在找到我再補充好了....

總覺得六孔內頁怎麼在台灣有一股莫名的式微現象呢?
印象中應該有不少人都是用六孔內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