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很愛看實境節目...

其中又以BRAVO TV
Project Runway(決戰伸展台)
Make me a super model
Millionaire Matchmaker(百萬富翁相親)
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現在推出紐約版)

另外還有我先前提過的明星實境節目
The Girls next door
Kepping up with Kardashians

這些最深得我心~~
反而是台灣大家都很熟的American Next Top Model我就不太喜歡
一樣是選Model...我就覺得Make me a super model比較像在選Model
不像ANTM比較像在演戲和勾心鬥角...
因為MMASM是男女混合...一開始七男七女...每集選最差的三個人要被投票
每次都有照相和走台步...
評審除了兩位名模主持人以外...還有Model經紀公司和秀導
不會有很毒舌的評語....但都很切實....最後則是用觀眾投票決定誰被淘汰...
之中的Holly是我最喜歡的參賽者...



我覺得她很有特色...整個人很輕柔...可是照片拍出來的效果很好、很有存在感
每次看到她拍出來的照片...都會有一種"哇~~讚讚讚!"
修長的腿和白皙的皮膚.......可口!哈哈~~
希望她不會被淘汰...因為我很看好她就是了!

本來很喜歡的一個型男Frankie...竟然是個驕傲自大的幼稚鬼...
超級失望啊~~~~~
不過這一週他被排到投票候選人了!!ㄎㄎ...



(圖片皆取自官網)

當然...每一集一定都會有一些Drama~~
排擠和革命情感的戲份也不少...很容易抓住人心吧...
而且因為男女混合....表裡不一的狀況反而比較少發生...


美國的Model和台灣的Model最大的不同就是:
美國的Model比較重視她們的專業=走秀、拍照片、廣告
台灣的Model就很藝人化...一定要主持個節目..鬧個緋聞之類的...
當然美國也有一些Model藝人化..像是有名的Heidi Klum...
就又主持Project Runway...也有走Victoria's Secret的秀...

不過說真的....這些選秀節目的最後優勝者....
其實還是很難成為下一個SUPER MODEL!



Angel~~忘記問妳!妳喜歡那一個啊?


[題外話]
實境節目有趣的地方就在於:
攝影機無時無刻都在...這些主角的互動到底是真是假?其實很難判斷..
看起來很真...可是又很難想像攝影機在拍..能夠有多真?
滿足人一窺究竟的心理層面才是這類節目的真正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