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頭痛了一整晚....
結果中午蜂蜜先生打電話給我...我講完電話又繼續昏睡...
實在很痛苦啊...雖然完全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一直到下午起來...吃了午晚餐...就念書..

最近大概是證照鬼上身...
打算一口氣考三個金融證照..外加電腦和英文證照...
最終目標當然是考美國和日本的證照...
趁現在很有決心和幹勁快點考一考..要不然我真的會一天拖過一天的..
Angel叫我連香港的證照也考一考好了...哈哈...
每次Angel都會比我更積極...不過要趁她在香港工作的時候去..
這樣就可以省下住宿費了!哈哈...
可惜這次她去紐約Training我沒能跟上...要不然好想要去幫她享用豪宅啊!

晚上蜂蜜先生打了兩次電話給我..
因為他太無聊了...一直哀哀叫...
他昨天因為記錯時間...結果沒上到課...一整個很鬱卒..
不過他說他考慮來台北找我玩...哈哈.... 開心...
我是跟他說如果我下個星期的共同科目有考過的話..有空再去找他啦!

我現在只要跟他說我在念書啊..他就說"這麼用功喔!"
沒辦法...我要考的東西太多了...
我想要一次就考過..不想要浪費時間和報名費...

下一期的日經Associe很不錯..是介紹筆記術..
我已經在密切觀察哪一家有賣了..哈哈...ㄟ害..
最近完全就是迷上這種時間管理的專欄和書...
真的可以學到一點技巧..我覺得很實用耶!!
至於我前天買的日經WOMAN也不錯看...不過我不會訂購就是了..
內容還不夠吸引我訂長期的..所以保住一筆錢?!

至於明年的萬用手冊...真的推出很多新款的..
先前我有介紹過的hobo日手帳出了A5版本..整個有夠大..也有夠重..
不過我覺得功能很不錯..本來一度想要跨海下單..
可是!它竟然只能配著封套買...!!!
問題是這種大小和重量的萬用手冊...都是放在桌上的..哪有人拿來拿去..
那強迫要那個封套做什麼呢?
所以馬上澆熄了我的熱情...決定繼續考慮...
希望今年Ojisan可以繼續推出直式的形式...因為我明年想要用直式的..
最終考慮可能真的是Moleskine的Vertical吧?
但是其實心中的最終理想還是Hermes的Globe-trotter或是Semainier..
不過這個真的要等開始工作之後才可以買了..哈哈..
那天在和松筠聊起買萬用手冊的事情...
我們的結論都是Hermes萬用手冊都在賺耗材的錢啊!
的確是如此...畢竟一年的內頁就要USD1xx了...實在有恐怖到!
就算外皮和Hermes其他產品來比簡直是用零頭的零頭就可以購入..
可是內頁還真不親民啊!!
是說....沒在工作的我用這麼好的萬用手冊又是為何呢?無解啊~無解!

從美國回來之後...終於瘦了四公斤...真是漫長的旅程啊!!
不過離我個人的目標還有漫長的距離...至於那個傳說中的Tiffany戒指..
實在不能在台灣買!!
因為美國售價USD 125的玫瑰戒指..台灣竟然賣七千台幣...搶錢啊!!!
整整貴了快一倍了耶...太扯了!!!!
所以我不要在台灣買Tiffany啦~~~
不過可以趁伯君在美國的這段時間買就是了...嘿嘿嘿嘿...
但是因為離我自己的自我獎勵目標還有段距離...所以再說吧..
PS.而且實物沒有我想的好看...還不如搞丟的Kokopelli戒指..哈哈...

這段時間因為供應空間的Pixnet出了一些問題..
所以我也就順勢把網站關了...雖然日記還是有在寫..只是沒開放而已..
我看我前一陣子真的有得強迫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