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把梳子我應該用超過十年了!!!

IMG_0501-1.jpg 

大家應該差不多都知道...我是個頗喜新厭舊的人.....
所以這把梳子我可以用這麼久...想必有其過人之處啊!!!

它的長度約15cm....
以這種梳子來說...算是迷你型的了....

IMG_0504-1.jpg 

我不喜歡扁梳....因為我的頭髮長又不算少...用扁梳沒有辦法梳...
可是像這種牙齒?比較多的梳子都做的很笨重...又很大支...
唯獨溫古知新這支大小適中...而且牙齒的數量和角度都剛剛好...有的做的太寬或是太開..都很難攜帶...
再加上又很輕巧!結果不知不覺中就用了十年以上啦.....MSNEmotion_9d5063.gif

IMG_0505-1.jpg 

不過其實我的最愛不是這個仿玳瑁材質的...
應該是一款淺色木頭材質的才是...可是高中搭公車的時候搞丟了!MSNEmotion_83f43c.gif 難過了好一陣子....
大小尺寸款式都一樣...就是本體的材質不同...
可是後來好像沒有生產了...所以我就退而求其次買這個材質的...也是一樣好用就是了!

印象中價格不高...應該NT.69吧?
我還一次買了兩支來囤...擔心哪一天又弄不見...
結果因為很小心翼翼....所以後來就在也沒弄丟過....買來囤的一支就一直放在抽屜裡!哈哈...

溫古知新這個牌子的東西有點介於生活工場和無印良品之間...
現在專櫃很少了...不容易找到了啊~~~~

雖然我很愛我這支梳子...不過蜂蜜先生很不愛...
因為這種梳子沒有辦法梳他的頭髮...哈哈哈哈哈.....
男生的頭髮好像都要用扁梳喔?!
結果害我包包裡又要多帶一支扁梳有備無患.....有沒有那麼愛美啊!!!!A10-08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