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書就念不完了......

我星期日要考試...可是因為我很懶惰...所以沒有按照應該有的進度念書...
下場就是:
星期日要考試...我一遍都沒念完....!!!
雖然考不過的話...繳個錢又可以考...不過我就是不想要浪費錢~

但是我最大的心得就是.....人人都應該讀一下這本理財規劃的書啊!!!!
誠如大家所知....我是沒在理財的!1819624401.jpg
所以金融風暴完全沒有影響到我...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金融證照考了一堆...不過我對這些金融商品是沒啥興趣的...
可是看了現在這本教科書之後...非常有感觸啊....
我跟蜂蜜先生說....看完之後一點都不想要生小孩...也不敢買房子了!哈哈....

因為蜂蜜先生計畫九月在台北買房子...所以我在讀的時候就很專注在這一塊...
嘖嘖....真的是要精打細算啊!!!
而且蜂蜜先生和我有計畫...所以更需要認真了解一下理財這一塊了...
我果然........要有動機才有辦法努力啊....A54-062.gif

我現在看的是教科書...不過淺顯易懂...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找金融研訓院出的理財規劃實務來看看..
不見得要考證照啦...因為我也只打發時間所以報名...
如果你現在是大學生...我更推薦你看一下...受益終生啊!

leaf_02.gif 

來聊點別的....

我最近非常想看的電影...莫過於送行者!!
不是因為它得了奧斯卡的最佳外語...而是這部片子的選角和劇情都太優了....非常值得一看!

然後我把全家便利商店的超料理麵包都吃過了....
每一種都很好吃!
我太喜歡他的麵包體了.....ふわふわ~
很多人都把重點放在它的餡料...卻忘記了...麵包其實才是它的重點吧?

啊!還有我愛的ともさかりえ快要出新專輯了~超級期待啊~~MSNEmotion_9d5063.gif

昨天發現原來我喜歡的穿衣風格是以日本雜誌來說的話...應該是with....
想不到啊~~~我以前都沒看這一本的....因為我都看比較夢幻的cancam...哈哈...
果然還是要鼓起勇氣翻閱其他雜誌...才會發現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和內容啊!
2071710051857b.jpg 
最近都一直在寫吃的文章...
也不想要寫奢侈品...都快要被課奢侈稅了...哈哈哈哈.....
果然有江郎才盡的現象....好像都寫不出什麼有趣的東西了....嘖嘖.... 

繼續念書吧........今天一定要念完啊....
要不然我星期日的考試一定開天窗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