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太能理解...
電動這種東西...邊走邊玩比較好玩嗎?

回來台灣之後...我很常看到有人帶著掌上型電玩出遊...像是NDSL或是PSP..
捷運上尤其多!!!餐廳裡偶而也會看到...
坐在定點打電動是很正常...拿來打發時間也挺不錯的...
不過!為什麼有人要一邊走路一邊玩呢?99-2305.gif

眼睛直盯著畫面走路...路人要閃他..他不閃路人..
有什麼電動這麼好玩?好玩到要目不轉睛...行不看路?
要是不小心絆到水溝蓋...受傷了還要怪政府沒把路鋪好...
更糟糕的是如果過馬路沒看清楚紅路燈...被車子撞了..受傷了...
那開車的司機不是很倒楣嗎?撞到一個白目鬼..A10-089.gif

這種邊走邊玩的人..當然是蠻吸引別人的目光..
但是..真的不是因為你很帥氣...而是因為你很妨礙大家吧?!
大家要躲躲閃閃的讓路給你過...尤其上下班時間...真的很討厭!

另外有些玩電動的人也很奇怪...一定要把音量開到最大..
說真的....如果沒有畫面相伴...純粹的電動配樂真的會drive people crazy..
因為如果沒有生動的畫面..打打殺殺或是過關斬將的配樂其實是不斷重複的音樂..
旁人聽久了會很痛苦耶!058e8b09.gif

我和蜂蜜先生都有NDSL..蜂蜜先生更是各式電玩都具備了..
可是我從來沒看過他帶著這些傢伙出遊...當然不可能有邊走邊玩這種事情發生...

電動這種東西...還是坐下來..在燈光適當的地方玩比較不傷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